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區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區別 標籤:區別作文

  網上有這樣的一個段子,說女的結了婚之後,日子過的真的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水平?娘家人經常以為你窮的在討吃要飯,婆家人以為你一直富的流油,其實你的日子過得自己感覺也還可以,還沒有到的討吃要飯的地步,但是也沒有富的流油!

  每次自己提出要給老爸老媽買點東西,或者說給老媽發點紅包的時候,老媽每一次都千推萬推,說的話總是固定的那麼幾句,我知道你們有錢,你自己顧好你自己和孩子就行了,我們現在還年輕,還不需要你照顧,等以後需要你照顧的時候再說!

  你家的日子一直過不起來,你自己照顧好孩子就行了,不用管我們!

  每當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自己總感覺特別的難受,自己如今結婚已經78年了,還需要爸媽操心自己的日子過得不好,如果說什麼時候是自己對自己的婚姻選擇感覺最後悔的時候,那就是老爸老媽一直說自己沒有錢的時候!

  但是反觀家裡的老爺子,每次某人回村之前總會問家裡有什麼需要的,老爺子總會說老太太的葯也快沒了,紙尿褲也快用完了,護理墊也就剩下幾片了,家裡的饃饃也快吃完了,走的時候再給狗買點骨頭,總之每次回去的時候,後備箱里總是放太多的東西!

  其實自己沒有結婚之前是感覺到那個段子特別的好笑的,就是感覺自己再窮,也不至於討吃要飯,但是也不可能富有的富的流油!但是結了婚之後卻對這句話真的是深有體會~

  每次回村的時候,老爺子從來都沒有說過說不需要什麼?總能夠提出一丁點需要的東西,讓你幫忙往回買,養兒為防老,有的時候想一下也可以理解!

  只是在父母這邊,自己卻感覺欠缺的太多太多了!這輩子如果說還有什麼虧欠的話,那麼最大的虧欠就是自己的爸媽,自己這輩子真的虧欠爸媽太多太多了!

  而同樣是爸媽,這中間的區別也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區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