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快樂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愛你,只不過你未曾發覺。我說那些話不曾停息。口乾舌燥,只不過你從未發覺。

  即便是一直都在默默努力,我也選擇緘口不言。我不知道,做出這一切的所有意義,是不是都如同一開始,見到你的時候,那些心情一模一樣。

  我看的,你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溫柔。那些所有故事裡面的俠骨柔腸,都是可知的羨慕。我買來的那些書本,都似嶄新的,是自己喜愛的模樣。

  閨蜜好長時間不給我打電話,她一有時間,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我。我想,我真的得到了一段真正的友情。盡量,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不麻煩別人就不要總是麻煩人家。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每個人都要在一條路上走一段路途,我們都要經歷一些,最終才能夠真正明白。

  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沒有人阻止我,現在的所作所為,其實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他們說句話,我也聽着,偶爾和他們皆兩句,我們如此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