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失了原來的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了原來的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發現原來的自我正在慢慢……慢慢地迷失。我發現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我發生了潛移默化的變化……

  我最近曾不止一次地想對爸爸媽媽撒謊,騙他們。可是,我欺騙如此愛我的父母,真的於心不忍。可我望着那額外如山的習題,心裡產生了一陣陣恐懼,我真的受不了啦。雖然我知道父母都是因為愛我,才讓我做這麼多練習題的。   

  我現在左右為難,彷彿走到了一個岔路口,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條。是騙父母呢?還是繼續作那枯燥乏味的習題呢?我不知道,也不明白。每當我想欺騙父母的時候,我的臉上燙燙的,心裡好像沸水一樣翻騰,感到自己非常對不起父母。他們生我、養我,教我怎麼做人,而我,卻這樣來回報他們,真是愧疚難當呀!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慢慢地改變着我,是成長?是鬼迷心竅?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不明白……我祈求上帝,有一天,會將我說謊的思想收回,讓我永生也不要撒謊了。我知道,撒謊會失去誠實,因為我要永遠做一個誠實的人!  

  我正在這一點一點的發生變化,一點一點的長大。我真懷念我兒時那天真無邪的、金子般的童年啊!真希望我自己永遠不要長大,永遠擁有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迷失了原來的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了原來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