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一直以為感情是好幾個人的角逐戲,你喜歡她,她喜歡他,他又喜歡她,好像那些美好詞彙中描述的一見鍾情,兩情相悅的事,真的是少的可憐!當然,小時候對感情的認知也只是來自電視裡邊,可是每一部電視劇裡邊好像一見鍾情的戲碼,特別的少。

  就算是真正有一見鍾情的,中間也會產生很多很多的曲折,總會出現第三者,第四者什麼的!好像在所有的感情故事裡,一男一女,兩情相悅,從一而終,這種美好的感情真的是太過單調,所以必須得出現個第三者,第四者才顯得熱鬧!

  所以在小時候的印象中,自己一直以為感情就是好幾個人的追逐戲!只有這樣,你追我趕的好像才有意思。而只有這樣你追我趕的,才能夠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小的時候也曾經天真的以為只要兩個人,愛了就會結婚,結婚了就會攜手一輩子走過!雖然戀愛的過程中也有分手的可能,可是只要是結婚了,那麼就是白頭偕老的那個人!

  可是後來漸漸的卻從一些,身邊的人和事,或者說一些電視劇中的情節得知,即使兩個人結婚了,並不一定真的就會白頭偕老,中間也有很多的不定性因素,也會出現所謂的小三小四,也會有什麼出軌出牆之類的狗血劇!

  甚至有的會大打出手,過不下去,將曾經的情人變成現在的仇人!每當看到這些狗血劇碼上演的時候,自己就感覺所謂愛情的美好,好像也止於戀愛之前!而婚姻生活真的是有點恐怖!

  但是自己好像還來不及細細思考婚姻的真實性,就在迷迷糊糊之間,一頭扎進婚姻中!如今已經走過婚姻的第七個年頭,好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沒有出現電視劇中的那些狗血劇!

  但是自己時刻也告訴自己,婚姻中真的有着太多的不定性因素。自己真的不敢奢求現在跟自己在一起,每天生活的那個人就是和自己白頭偕老的那個人!只要想多了,就會覺得婚姻過的真的是小心翼翼,每一天都如履薄冰!

  所以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珍惜!等有一天真正的做到走不下去的時候,也有轉身離開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