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末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末總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又到一月月末時,每個月月初的時候總是會很好的制定出計劃,可是到了每個月月末的時候,總會發現自己做的不夠。今天已經是7月30日,好多平台的提現都是三天以後,所以說基本上就是,差不多這個月的收入都可以截止了!

  然後今天早晨起來拿着月初的計劃和上個月的對比,記錄了一下這個月的收入,發現和上個月相比,這個月還是多多少少有了欠缺!當然欠缺,最主要的部分就在作文!

  因為在自己所有的收入當中,寫作文算是最大的收益,上個月的時候寫了637元,刷新了整個寫作文時期的新高!然後本來想的是這個月應該再接再厲,趕超上個月!

  可是因為這個月中間出去旅行了幾天,也就耽擱了幾天,沒有好好寫作文,雖然後來也說過要好好的補上,可言語是一回事,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最後算下來還是和上個月相比,欠缺了很多!

  基本上欠缺了小100塊錢,也就是小五天的收入!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有其他的收入好像比上個月稍微多了點,也可以多多少少彌補的作文上的欠缺。從總數上來說,這個月還是比上個月少了幾十塊錢,不過好在也算是上千了,心裡多多少少也有了點安慰!

  在家歇着的這三個月,自己雖然每天都在想着怎麼掙錢,可最後也發現始終沒有在賣衣服店掙得多,但是因為沒有了租金的壓力,這樣算下來也差不多,因為自己的現在的在家裡特別的自由,不用按時按點的去上班,也不用每次去進貨什麼的!

  當然,人生大概就是這樣,有得必有失,不可能有所有的好處都讓自己佔了。

  好在自己這三個月的時間裡,沒有完全的空閑下來,多多少少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收入,也算是一種安慰!

  希望下個月可以再接再厲,趕超上個月~

您正在瀏覽: 月末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