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朋友圈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朋友圈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下半年的時候,為了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時間,我把朋友圈的功能給關閉了。

  原以為這樣的效果不大,結果證明人真的是有惰性的。

  把朋友圈功能關閉了,頁面上沒有直接顯示,但如果你要看某一個人最近的朋友圈還是可以直接點擊他的頭像去翻看的。

  就因為把那個最容易點開的位置也屏蔽了,所以基本上也沒有特地的想點開哪個人的朋友圈去看到人家的動態,去了解人家的日常。無形之中,漸漸地也就沒有太多去關注了。

  最近剛好假期,有一天突發其想地想去翻翻朋友圈,看看一些一直沒怎麼聯繫的朋友在做什麼。

  當然,我並沒有重新開啟朋友圈,而是想了解哪個朋友就點哪個朋友的名字去看。

  這一年不要緊,我發現其實有不少朋友並不常發朋友圈的,有的三天可見沒有的,有的半個月可見也沒發上幾條,有的沒設限權限,也沒有發上一兩條朋友圈。

  最關鍵的一個點就是,我發現這些不愛發圈的朋友,都是一些生活中很忙碌的人,有的是帶娃還要上班的寶媽,有的事業有成的,或者是學霸類的。突然間明白一個道理,當你真正地忙碌起來,在為一個目標奮鬥的時候,哪有時間去上朋友圈呀,而且你的學習工作事業都有所成就了,有時也不必用發朋友圈表示自己歲月多靜好,無形中炫着什麼,因為那些底氣你自己心底本來就有,根本不需要再通過這樣的方式去尋求動力或者內心的虛榮。

  所以,還是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學習提升上,畢竟生活是自己,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讀者。

您正在瀏覽: 看朋友圈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朋友圈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