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發朋友圈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發朋友圈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發朋友圈嗎,你又是怎麼看待發朋友圈的人的呢。我的朋友圈其實更新很快,總會有的動態出現,而我自己卻很少發,總是習慣看朋友發的。

  初中的時候我發朋友很頻繁,幾乎每天發幾個,等到高中的時候,翻看自己以前發的東西,忽然覺着有些幼稚可笑,可能是自己長大了吧,就把以前的也都刪了。

  但我是羨慕發朋友圈的人的,她們發的內容都積極向上,帶動了周圍的人,周圍的氣氛,看到這條朋友圈的人,心情也跟着變得積極。

  其實朋友圈就像是一個自己的小型名片,映襯着你的生活習慣,你的熱愛,你的追求,當有人添加的時候,我們第一件事情可能都是去翻看他的朋友圈吧,去了解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如果朋友圈被設了權限,是不是會有一絲失落。

  前陣子因為朋友圈是否應該設置三天可見還討論的不亦樂乎,其實我覺着如果想設期限,半年的時間剛剛好,既給自己保留了一份神秘,又不至於讓親朋好友感到失落。

  朋友圈是我們自己的舞台,發與不發都是我們自主的選擇,發的內容更是沒有限制,記錄我們的日常美好,或者是偶爾的小抱怨,都是美妙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你發朋友圈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發朋友圈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