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圈裡的正能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圈裡的正能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很欣賞且喜歡的小姐姐發了一篇分享,講的是每個人的生活圈中都需要有可以影響自己的正能量的人。

  她從自己遇見的朋友,以前的老同學,還有朋友圈裡並不很熟悉的“筆友”那裡,感受到了不少可以激勵自己的正能量。

  於是,我也翻開了許久沒有關注的朋友圈,點了幾位一直都很上進的朋友,果然,只是翻看了幾分鐘,就被她們的優秀所打動了。

  其中有一位學歷不是很高的三胎寶媽,原本出身於農村的她,有着勞動人民的樸實與幹勁,本着真誠的心態,幫着丈夫一起打理一個小店。幾年之間,生意越做越大,她自己也從一個被生活及孩子所累的媽媽變成了一個事業家庭兩不誤的成功女性。有着精緻得體的妝容,盡量多的時間在陪伴着孩子,她用自己積極上進的態度,影響着孩子們,即使沒有空給他們學業上很多的幫助,但寶寶們在成績上給予她很滿意的回饋。

  即使這樣忙碌的生活,她也不忘健身,愛生活更愛自己,真的給人眼前一亮的感受。

  還有一位是單親媽媽,她在工作之餘,去學習了做糕點,從此打開了這一項副業。今年這段特殊的時期,她還學會拍攝短視頻,在家裡也接了不少糕點訂單。她把自己的生活裝飾的有條有理,小寶寶在她的引導下也很樂觀快樂,我想有這樣上進的母親,那小寶的三觀也是極正的。

  很感謝那位小姐姐的提醒,讓我找了一個契機看到了身邊人也是如此的優秀。

  其實,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但還是有很多人把抱怨變成了動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圈裡的正能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圈裡的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