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習慣了把自己的保溫杯帶在身邊,有事沒事就拿起來喝兩口水。

  想着以前父母說的是對的,等到自己真的感覺口渴了再去喝水,就已經有點晚了。畢竟水是生命之源泉。人體的70%的組成都是水。

  也許人們最寶貴的財富根本就不是身價多少或者是這一輩子賺了多少錢,而是擁有着自己絕對的健康。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快樂。就比如說我們的管理學老師,總是給我們說,他現在研究的就是過勞死的那些人類全體。那些過勞死或者是突然猝死的人,他們並沒有什麼疾病或者是在其他方面可能都一切正常,而且很多人都是運動達人。可是這樣的事情也是突然就這樣發生了,這筆疾病或者是意外來的還要突然。還要可怕。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挺討厭自己說的那些無病呻吟的寫的東西都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的。這樣自己看着也感覺挺難受的,覺得自己寫了一大堆垃圾扔在那兒。所以每天早上起來我都告訴自己我要寫一篇精品,我要告訴自己我要寫一些很多人都愛看的東西。可是似乎都沒什麼用。

  不是自己堅持不下來,而是突然在那一瞬間解心爆棚的那一瞬間,就感覺好像沒靈感了。所以寫的東西都是有點斷斷續續的。

  但是沒有關係,只要我們能夠繼續堅持,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寫出精品來的。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