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美好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美好的野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美好的野炊

三年級三班

  李孟璽

今天我們特別高興,因為我們老師要帶我們去野炊。

我們興奮的走在去黃河外灘的路上,一路上我們走的風風火火,大汗淋漓。大約一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黃河大橋。在那裡我們看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那顏色綠得那麼鮮艷,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我大喊一聲:“老師,那兒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這時同學們也都順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頓時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並且吵着叫着要老師帶我們到那邊去野炊。老師說:“不行,不能去那兒野炊,那樣翠色慾流的草坪,我們怎麼忍心踩踏上去呢?”

我們繼續往前行進,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黃河外灘。我們準備好了油、鹽、醬、醋,還有鍋、碗、瓢、盆。很快就搭好了灶台,只是為撿不到乾柴而着急呢!正好趙世超和吳崢昕的家長來了,他們可真是熱心啊!給我們送來了許許多多柴火,可給我們解決了一個大難題呀!我們的組長分配秦凱睿和劉晨負責做飯,經過了許多磨難和挫折,我們好不容易把飯菜做好了,我們吃到了自己做的食物,覺得那樣津津有味!

這是我們第一次野炊,第一次親身體驗大自然的魅力。我們今天真是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美好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美好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