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發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吧,我都沒有那麼在乎這些外在的東西的。我還是記得的,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我們還是不能夠想明白這些東西的,可是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就覺得似乎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但是也不會太過複雜。

  你還記不記得,很多時候你說過的那些煽情的話,都感動了自己。

  在十八歲的年級裡面,我們都已經忘記了,很多時候我們可能也不是那麼讓人難過的事情。我們只是選擇性的記憶,那些東西,確實讓我們傷心透頂。

  只不過,很多時候我們也不應該把話說得那麼動情,那樣並不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是為了迎合別人,才做出的那些個反應。

  其實我是知道的,一開始他們記錄的時候,就是除了錯誤的,但是現在我們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來做出這些事情,來驗證這些東西的正確性。

  真的是,如果你不去尋找,就不能夠發現,其中有的那些重要作用,其實只要你認真觀察,一定可以發現的。

您正在瀏覽: 可以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