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識的貧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的貧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送你的禮物,是市面上買不着的。因為我不忍心看你一直那麼寂寞,所以買了一些水果,經常找你,和你一起談天說地。

  其實我是沒有把握的,整個過程我都在忐忑心驚,我害怕你突然拒絕,突然厭惡我。

  可是驚喜的是,後來並沒有。

  我那天還在想,知識的貧乏,給我們帶來的,根本就不是眼前的苟且,而是目光的限制。

  明明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卻在同一個地方被束縛多年,由不得,走不得,留不得。

  就是這樣的痛苦。

  同學之間的聚會,在各個班級已經開始了,就像說好了似的,一個接着一個來。

  高考在即,一步七分鐘的短視頻《孟婆湯》刷遍微信,引起父母和孩子的反思。

  父母的愛,我們總是不容易發現,總是肆意揮霍。等到真的意識到重要性了,往往成長的代價都那麼大。

  也許我們應該普及一下,相關的教育,而不是隨着叛逆的潮流發展,無動於衷。

  想着,是時候回家看看了。聽聽媽媽的嘮叨聲,吃爸爸做的拿手好菜。不管自己發展成什麼樣子,都還是爸媽的寶貝。

  在外面遇到的困難,在家裡的避風港,總是可以一定程度的緩解的。

  什麼時候我的文章,也可以變成自己羨慕的樣子,而不是風格從此就這樣固定,一成不變。

  也許根源就在於讀的書太少了,越是不斷的擴展自己知識的邊界線,越是能感覺到自己知識的貧乏和荒涼。

您正在瀏覽: 知識的貧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的貧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