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持沉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沉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以前在賓館的時候你很喜歡一個人,帶着耳機,默默的聽電台。也許是那些無數個睡不着的夜晚,但是卻不能見你思念的人,也不能回家和父母團聚。

  什麼時候才能有一次真正的任性,可以不回家,但是在這裡你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未來。

  那些過程,只是留給他們呢。你從來都沒有見過,自然也不知道他們有着什麼樣的風景呢?

  也許你說的那些話很有漏洞,但是他們卻要作為同學從來沒有給你切穿過。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們一直都在保持着沉默,很多事情都沒有那麼透徹的交流過,也許在很多聊天的過程中還曾經發生過爭端,但是我知道你的性格可能不適合和他們聊天,因為本身你和他們就說不通的。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他們至少都給了你包容,最大限度的包容。

  只是在那樣的風景到來之處看,只是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你從來都沒有體驗過作為農村人的一種切身的感受。

  所以無論你如何去假設,你在異鄉,根本就不能把這裡當成故鄉。

  這就如同很多人親眼所見到的美好,都不能和你所見到的那些一模一樣,他們可能也會想象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但是你卻不能想象不能追到你曾經也是心動過的。

您正在瀏覽: 保持沉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