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書中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中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對書只是朦朦朧朧的視覺上的感觸;大的,小的......經常在我眼前浮現,就像鳥兒從窗前飛過............. 

  幼時的我對書就有了深厚的友誼 ,但是這也不過是比賽的道具罷了.每當小夥伴們在一起"大顯身手"時,誰知識多,便會成為其中的佼佼者.這就是書帶給我的快樂.像花兒 盛開,像英雄凱旋歸來...................   

  但是我還是沒有打開這把大鎖.. 

  孩時的我僅僅憑着幾把小小的鑰匙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這兒我努力地尋找着那該屬於我的地方.然而這些都太少,太少.......... 

  兒時的希望又促使我坐着"小船””流進了無邊無際的海洋,開始向懸崖峭壁邁出所謂的一步. 

  這就是我要做的事,只能向前不能向後.前面是星光大道,後面是萬丈深淵. 

  如今的我已成為書海里一隻能把握住方向的船. 

  在這淡藍的天空中,書成了我的指路燈,指導我走向光明.書是我的良師,指出了我無數的錯誤.書又好比一個好朋友,一起伴着我追趕着知識......... 

  成年的我又是怎樣??對於我來說有些摸糊.有可能向現在這樣,,有可能已成為書的主宰.有可能.........太多猜測,太多聯想. 

  我與書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因為書是去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是它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是它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1

  ”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中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