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價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甚至我都不覺得這樣堅持下去還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待在這裡呀!因為一開始來到這裡我就說了,學東西的呀,如果再也學不到東西,或者從凱當你開始發現你在這裡學不到東西的話,你還會選擇繼續在這裡呆下去嗎?肯定是不會的呀。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生氣算什麼呀對不對。

  你總是說要尊重別人的選擇,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可是你一直都在生氣啊,就說明你從來都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對的,你一直都覺得別人做出這樣的選擇,對你這個角度來說是不利的,給你造成了很多麻煩,所以你才會生氣,才會覺得那個人真的不行,可是那個人是真的不行嗎?人家只是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辯論真的是很讓人難受,因為他們沒有掌握真正的辯論技巧。就像我們今天採訪過於寬老師,他說辯論,其實就是一種學問上的討論。就是要打開那種深奧的學問了認真,可是我們平時呢就是把辯論當成互懟的一個平台,就是文明的罵架,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並且一點都不感覺這樣的辯論是有意義的,我能從中學到什麼東西呀?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無論到最後我們是留在這裡還是選擇離開我都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想一下,我們來到這裡的初衷到底是什麼?我們來到這裡要學什麼,或者是給他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你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