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受教育的洗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教育的洗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在等待,這個世間其實充滿了美好和希望,那些溫暖的片段和曾經,我們都可以原諒,也可以在這樣的過程中,看到那些和自己沒有多大的關係的認識。我們學過的治學,看過的古典思想,其實他們在我們的腦海里停留,只不過實在沉寂。

  他們也有自己很好的歸宿。

  而你的發怒,也只不過是累了。

  聽着華晨宇的歌,聽着林宥嘉的歌,你又想起了很多的曾經,很多被自己努力遺忘的過往。那些都是不堪入目的,你從未對任何人炫耀過,你知道自己的卑微,而這一切,在別人眼裡,似乎也從來都是不足掛齒的。

  只有我們的心情,終於可以停止自己原本固定保守的思想,然後讓自己整個人都接受教育的洗禮,成長為一個真正理智成熟的人。

  我想,很多時候我說出這些話,也未必都是經過考慮的,如果哪裡說的不對,或者你們看的不順眼,就當是我胡言亂語在說夢話就好了,沒有必要計較哈。

  更何況,生活一直都是這樣的。

  愛你們,么么噠。

您正在瀏覽: 接受教育的洗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教育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