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確的教育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確的教育方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覺得這一次弟弟處於叛逆期的時候,媽媽的所有做法都是正確的,畢竟最後都產生了積極的效果,畢竟最後效果都很讓人感覺到開心,畢竟最後弟弟的轉變也是讓我們非常的讚賞媽媽當時的選擇。

  可能是說每一個母親都比較了解自己的孩子究竟適合哪一種教育方式吧,弟弟確實是從小就很服裝的那一個男孩子,他從小就是一個暖男,而且吃軟不吃硬,你如果拿着雞毛撣子對着他,其實他會更加的猖狂,但是你如果用愛用溫柔去對待他,他會特別容易心軟。

  大概媽媽這次也是抓住了弟弟的這一個特性,這一個從小就是帶有的天性,所以這一次他處於叛逆期的時候,做出的那一些過分行為媽媽都沒有去指責他,只是盡量的滿足他在遊戲以外的那一些要求,他想要吃什麼,以及他在某個我覺得很無理取鬧的時刻說想要吃東西,媽媽她都會抽出時間和精力去實現她的想法。

  就像他在11點多的時候說他肚子餓了,但是在晚餐的時候他卻說他很飽,他不想吃東西,他肚子不舒服,所以11點多他說他想吃東西的時候,媽媽就會起床去給他做吃的。

  他10點多的時候說他想要吃零食,慢慢也會帶着他出去買,包括他在前一天晚上跟媽媽說,他突然間很想要吃包子,媽媽第2天想要我做,但是我沒有時間,我讓媽媽直接去買,她確實也是去買了,但是後來弟弟特別挑剔,她說她想要吃自己種的,媽媽第2天就直接買了材料自己做了。

  現在的弟弟確實也是回到了原來的狀態,確實也是回到了積極樂觀生活的狀態,生活可以說回歸到正軌上去了吧,也不會那麼的失魂落魄,不會覺得一整天整個人都丟了神似的。所以說是產生了積極的效果的。

您正在瀏覽: 正確的教育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確的教育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