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作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一直都希望你們能夠堅守住自己的底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的去選擇放棄,無論怎樣都應該去嘗試一下班才有資格去評論那些東西。

  因為經歷過才有資格去評論。沒有經歷過這好像是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是一樣的道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的話總還是有道理的你。

  今天我真的是說了非常多的話,嗓子都有些疼啦。但願我今天都喝一點水,明天就能夠好。

  即便是已經放了寒假也不能任由自己一直閑想下去,只要給自己找一些活干,找到一些事情,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此時此刻,我還在想着明天要去做一些什麼事情?有時要給自己寫好計劃,然後放在備忘錄裡面不讓自己忘記,也算是給自己人生的提醒這些看似都是小細節方面的東西,其實做好了也是很重要的。

  就像電視劇中主角旁邊肯定還會有配角的出現,也許你看完了整部電視劇都沒有發現的些配角到底有着什麼樣的作用,但是如果換成全玩,如果你假設沒有那些配角的話,可能就會發現他們的作用到底在哪裡了。

您正在瀏覽: 作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