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人們沒有什麼太大的理想,也沒有多大的抱負,更沒有想要成為多麼偉大的人。心裡想到的就是平平安安,幸福健康的過一輩子。所以每一戶家庭的理想就是過着自己經營的溫馨生活。

  但其實生活總是會給予我們許多不如意的意外,這些意外是對我們生活中的一種考驗當你自己無法度過這個意外,那麼你就享受不了餘生的生活,因為這些意外就是有可能成為你一生的噩夢。因此我們要對美好的生活嚮往要不斷地去追求,不斷的跑向他。你可以想象得到:在碧海藍天的天空下,你一早就起床外面是藍色一望無際的大海,旁邊是你正在熟睡的妻子與孩子。所以你會準備着這一天的早餐,然後你就會去上班你有一群和你志同道合的同事,所以在工作中你與他們一起奮鬥完成好每一項上司交代的任務。下班回到家裡妻子已經做好飯菜與你和孩子一起共進晚餐,餐桌上會談論起今天在工作中發生有趣的事情,和在生活中遇到的麻煩和開心的事。處理完事情然後睡覺一天的生活就怎麼溫馨愉快的過去了,在周末時間還可以旅遊陪伴孩子。

  這個場景一直是我們平凡人在追求的一種生活方式,也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很多人都是在這個過程中漸漸的迷失了自己,忘記自己最初所追求的東西。所以溫馨生活是我們一直要追求的初心也是我們為之不斷奮鬥的終極目標。

您正在瀏覽: 溫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