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猛然發現奶茶還是要喝自己做的好喝,而且自己動手做的喝起來超級有成就感,主要也是做起來也簡單。芋圓自己做嫌麻煩就網上買點,網購也很快。要喝奶茶的時候,把芋圓用糖水一煮,熟了以後再加點椰果、燒仙草啥的,再把牛奶加進去,一杯簡單又好喝的奶茶就做好了。一邊喝着奶茶一邊刷着劇,或者一邊工作都行。超級爽快。

  着自己做的奶茶真的是好喝極了,比在外面買的要健康不說,喝多了也不會有想吐的感覺。我在外面買的奶茶喝多了我不是想吐就是會吐。搞得我每次想喝奶茶都不敢買,現在好了,自己想喝,買好材料隨便喝,喝完還不會想吐。這種感覺簡直不要太好,哈哈哈。從此以後,想喝奶茶自己動手,再也不用擔心喝多了會吐、想吐啥的了。

  奶茶好喝是好喝,但還是得注意一下量,喝多了容易發福啊!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自己肯定是得注意一下!

您正在瀏覽: 奶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