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信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信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攢起來的。那些故事是不是一言一語都說不清楚。只是那些感動人呢,從來也。不僅僅是那些故事情節或許是你的一舉一動某個眼神兒某個動作讓人。心懸瞬間崩斷。

  在那個時候,我總是不明白很多人為什麼要做出那麼多奇怪的決定在我看來,他們的行為都是莫名其妙的,只是他們聽不懂,我也想要說的話他們聽不清楚我的聲音或許是因為我的嗓音太過沙啞,或許是因為我和他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沒有共同語言可以交流溝通。

  可是我相信,那一刻我的感情,他們是能夠看得懂的。他們只是不想讓我牽扯進來,所以才會對我不聞不問。

  那個美麗的世界中,其實一直都有那些神奇的因素存在。或許在人們眼中看來都是不可思議的。可是在我們看來卻足夠讓我們能夠看清楚他居住輕重的地位。

  正如一開始我們所看他們的那樣。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軟肋和自己的牽挂。那些東西是歷經多久的磨難都不能改變的。你一直在乎的東西,不可能因為經歷了些什麼事情,就突然徹底放棄了。因為但是你常州以來內心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你的信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