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最後當我看到你們的時候,你們也能保持着一開始的那種天真爛漫的心情。也許明天我不會有這樣的閑暇時光來做這樣的事情了。因為幸福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的。

  但是我不能懷抱着這樣一個理由始終都在原地等待可能也會有很多的東西讓我們失望,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東西讓我們徹底的可以高枕無憂。

  做好給說那些,你以為會產生後患無窮的東西,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拋棄了你的原則和底線,在這個地方迎接你們那可能會是其他的一些人那些陌生人,或許到時候就不再陌生了。

  你也可以看的清楚你的夢想到底在哪裡,即便是沒有辦法去實現,你也可以一直都等待,或者是在其他的一些地方或者是我們的夢想,其餘行的地方。

  如果一開始你就已經接受了這一切註定的命運和結果,那麼這裡你還害怕一些什麼呢? 你回家只不過是一個儀式罷了,你的家人都不在家中,你回家又是為了什麼呢?難道只是為了心中的那點感覺嗎。

  可是感覺又能夠說明什麼呢?

  如果從你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所有的一切。你是否會後悔,從現在開始做的最後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