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對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相對論”。我想這個世界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那麼,“相對論”既然這麼有名,它是誰提出來的?告訴你,是美國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提出的。此理論的橫空出世震撼了科學界,它是近代物理學的重要支柱之一,分為“廣義相對論”和“狹義相對論”。下面我就講一下“相對論”。

  “相對論”是什麼樣的理論呢?物理上對“相對論”的解釋是“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基本理論,“相對論”的基本假設是相對性原理,即物理定律與參照系的選擇無關。單從字面上看,你就會發現“相對論”是一個很複雜的理論。而且是世界上所有理論中最複雜最深奧最難理解的科學理論。由此可見,它的提出者愛因斯坦教授的智商有多高。

  說實話,我雖然酷愛科學,對那些偉大科學家發現和提出的“萬有引力”、“日心說”、“擺的等時性”、“行星運動三大定律”、“鐳”等都能理解。唯獨對““相對論”無法理解。只知道“相對論”是物理學理論以及它的提出者是愛因斯坦。至於“相對論”講的是什麼?我一概不知。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我理解不了““相對論”?這隻能說我智商低。看來,我應該好好的學習一下“相對論”。事實上,已經行動了,已經把網上對“相對論”的簡介抄了兩遍。但還是不能理解。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功理解這個理論。

  “相對論”是一個偉大的理論。它的誕生是物理和科學的榮幸。自從有了這個理論,人類的科學事業大大的前進了一步,該理論對科學的貢獻是無可估量的。至今被物理學家應用。

您正在瀏覽: 相對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