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複習“分班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複習“分班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複習“分班制” 標籤:分班作文 複習作文 期末複習作文 語文複習作文

上周,老師說,這次期末複習,要採用“分班制”這可把我們班的同學們樂壞了!他們有的站起來歡呼;有的在座位間跳來跳去;還有的索性高呼“毛老師萬歲!毛老師萬歲……”可是,毛老師臉一變,嚴厲地說:“可是,要等到下周才執行,那時你們可都要表現好點!”我們都使勁地點頭。 

  終於,到了複習的這一周,我期盼着我的同桌會是誰,我東張西望,看見其他同學早已“成雙成對”,我的心焦急不已,不知道我的旁邊是誰。終於,等了許久,魏熠輝被老師發派到了我的身邊,他剛坐下來,就和我大聊特聊了起來,我們真是臭味相投,可是,才上一下午的課,放學鈴聲響后,老師立刻對我們皺了皺眉,又嚴厲地說:“我們要重新排一下位置,有的同學容易在一起講話,所以要把他們調開。”我們這些人都互相看了看,頭上頂滿了問號,不知是誰亂講話。我的臉“刷”的紅了起來,因為我知道那個講話的人是誰了——就是我啊!我看了看旁邊的魏熠輝,他也和別人一樣,四處張望,好像不知道是誰在講話的,我拍了拍他,小聲地說:“就是我們啊!”他的臉上立刻畫滿了直線,羞愧不已。 

  第二天,我果然被調開了,被調到了教室的左下角,其他的沒什麼,不過同桌換了罷了。那一節課,我果然注意多了,一整節課也沒有和同桌講話。 

  這次“分班制”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和不認識的人交朋友,和認識的人敘敘舊, 都十分有趣,我十分珍惜這次機會,畢竟寒假快到了,到時候就見不到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複習“分班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複習“分班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