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離不開闖蕩,在闖蕩中我們時常碰壁,困難有時就像暴雨般狠狠地砸往稚氣尤存的我們身上,突如其來的挫折曾一次次地將我們擊倒,抹滅我們對未來的憧憬……

  曾經的我們想過就此放棄,想過永遠頹喪下去,那就不用再遭受失敗所帶來的痛苦的折磨,不用在期望中倍感失落。但是我們知道,我們自己的生命並不全是自己的,我們有責任好好生活,因為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我們必須表現得積極樂觀,因為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在影響身邊的親人、朋友,我們沮喪的時候,有人不斷地鼓勵我們,他們渴望見到積極向上的我們,而不是糜爛如泥的、一副失敗者模樣的孩子、兄弟姐妹、朋友。我們都希望生活美好,家庭能夠和和睦睦,事業一帆風順,儘管十全十美之事物不存在,但我們不舍對美的追求。我們努力向上,為的是父母安康,生活無憂,希望帶給同學朋友正能量,讓他們以交到自己為榮,對於我們所敬愛的人,在他們有困難時,我們希望自己有能力為他們解決,因此我們努力進取,為不辜負其厚望,我們朝目標奮進,正是心中有着情感支撐,有着前進的動力,我們才得以成長,敢於擔當。

  遇到挫折時,有人告訴我們對結果,對未來要自信,有一段時間我一直琢磨着自信到底是什麼,自信就是一個人認定自己一定會成功嗎?難不成一個一學年都沒學習的學生考完試后對人說自己會考好就是自信?我也明白這樣膚淺的理解不會是自信真正的定義,只是現在有自己稍微成熟的理解了。自信不是注重結果會如何,而是對過程中的努力的肯定,當你自信時,不意味着你必將做成某件事,只是預示着你為使其成功必會尋根問底地找方法,堅持不懈地去實現。自信時的我們滿懷希望,那股勁兒會讓我們充滿對生活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愛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