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生活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活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為了一個深井中的幼小生命,幾百個人拼搏了十幾個小時;在生活中有許多為了手中周歲的孩子,雙目失明的父母用瘦弱的雙肩搭起了不畏泥石的人梯;在生活中有許多為了懷中熟睡的孫兒,七十歲的老奶奶用脆弱的脊背構成了最偉大的避風港……關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在我的生活中,就有一件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頭,那是在五年級的一天…… 

  想起那一天,想起以知命之年的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后,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着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 

”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 

  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着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睡覺一樣,對我說:“你去睡一會。”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 

  王老師帶着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感謝王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愛。 

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擦肩接踵。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繫呢?只有一個答案,是關愛!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愛的氛圍中,多好!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活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活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