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錄參與突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參與突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掠過人生的軌跡。夢裡,花謝花開。現實,春去秋來。明天,荏苒千百。 

在記錄中融入參與,在參與中突破未來。理想的人生,不過是記錄、參與、突破的過程,僅此而已,無需再多。 

  文學與洒脫相稱,一支快筆,急速書寫,構造一卷立體美文。人生不會容忍拖泥帶水,快節奏的生活只會放棄在慢動作中生活的人。這就好比將電影慢速看,相信你的心中一定多有不快,或許某些瞬間需要放慢來看,但是人生的過程絕對不會改變。 

  假如人生的過程失去了記錄,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譬如一夜之間將自己所有的照片、書籍、日記全部讓火燒盡,“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願景是不會實現的。沒有記錄的人生知識一灘死水,沒有了過去的回憶,與許許多多寶貴的經歷,人生意義何在?又譬如讓所有的生物失去了記憶,或許你能夠想象世界會變得如何。是啊,世界不會再有進步。抑或是生物的進化只在不斷的自然選擇中得以實現呢?讓人類停留在侏羅紀吧~ 

  又或者人生的過程沒有了參與。哦,沒有了參與還有什麼人生呢?整天坐在家中無所事事,看天花板嗎?這種枯燥的生活誰都不想要是吧?可人生的參與遠遠不是這麼簡單的,挫折與困難不能逃避,我們依然要參與!體驗了困苦才可以獲得人生的意義啊。所以,參與人生吧,去獲取自己需要的種種,騎士精神,向前! 

  突破的人生是奮進的人生。人類、社會,自然界的等等,不都是在無窮無盡的突破當中發展的么?奧運精神只有在突破中得以實現,歷史記錄不斷的被突破,未來是沒有盡頭的。 

  昨天的自我,今天你能超越嗎?過去的輝煌,現在還能延續嗎?歷史的記錄,未來能否被打破? 

  拼搏吧,去贏得屬於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記錄參與突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參與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