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片斷1: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斷1:夢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日寢食難安,夜夜惡夢纏身,終於又再一次做了個讓我醒后仍舊后怕的夢,夢的真實感都讓人難以置信。 

  我夢見自己遍體鱗傷,無助地爬在學校的走廊里。 

  各個教室都很吵,聲音像是礦井下不斷回蕩的嚎叫,很響,但蒙朦朧朧的什麼也聽不清。“嗡嗡嗡”的像成千上萬隻飛蟲在耳邊拍打翅膀。 

  我想求救,我想在喧囂的嘈雜中留有我的一席之地,卻發現我怎麼也叫不出聲,熾熱的喉口像是被什麼塞住了一樣,欲叫無聲。 

  我意識到我快死了,只能任由自己無力的手腳如死屍一般癱在地上。 

  好像,有着熙熙攘攘的人無視地從我身邊經過,踐踏着我一路拖來的血跡和肉體。 

  大腦昏昏沉沉的,下意識想去碰觸最近的門檻,而若隱若現的門檻對我實在太過遙遠,此刻的我根本動彈不了。 

  就連呼吸對我而言,也似乎要用盡全力的。 

  充斥着恐慌和不安的內心已經跳地有些癱軟了,我渴望有人能發現我,探着近在咫尺偌大的教室,卻什麼也看不清,能清晰地進入我眼帘的,只有你。 

  你發現我了,你發現了受傷的我、奄奄一息的我了,但你只漠視了我一眼,僅只一眼,緊接着你的目光又離開了。 

  我甚至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我感覺這像是一個陰謀,背後正有人打算置我於死地,好像他就是你,沁入人心的寒冷,一絲一絲地向我襲來。 

  有人要殺我! 

  這樣恐怖的念頭剛剛跑上大腦,就被一副知名不具的雙手驗證了,我才發現,我已經成為了人下的俘虜!! 

  已經渾身是血的我感到了比以往更強烈的倦意和疼痛,好像有誰在拽我,要把拽到一個陰冷潮濕可怕的地方一樣。 

  我要睡了,我要死了。 

  心聲這樣呼喚。 

  然後我帶着滿額的汗水從夢中驚醒。 

  我還活着,我在家裡。

您正在瀏覽: 片斷1: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斷1: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