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比夢境更有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比夢境更有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這兩天一直想的是,把前兩天落下的作文補起來嘛。但很多時候,想法和行動之間還是有一定得差距的。就是,你每天心裡特別著急的想要完成,最後卻是,一拖拖到晚上,你都困的上下眼皮打架了,卻還是沒能完成。

  然後,你就把未完成的那些任務都帶到夢裡邊去。

  連着兩個晚上,自己都在迷迷糊糊的寫作文,至於什麼主題,什麼格式之類的,自己完全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自己特別著急的想要把剩下的作文寫完。

  於是,一晚上就過的特別累。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的時候確實如此,白天惦記什麼事惦記的久了,或者一件事做的時間長了,晚上就會在夢裡繼續進行。但是,那種狀態是特別的累,一晚上醒來就會發現,原來,有一種狀態是,睡着比醒來都累。但是,自己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夢境,最後只能一邊累着一邊着急着。

  後來想一想,自己唯一能解決這件事的,就是,白天的時候,努把力把白天該做的事情做完,然後到了晚上的時候,就能夠放鬆心情的好好睡覺。

  畢竟,想一下,能力就算做的再多,也只是個夢而已。我們真正能做的,還是白白天真正意義上的努力,而不是寄託於夢境。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也覺得,那種如夢如幻的感覺挺好的,但是畢竟夢只是夢,和現實比起來,現實生活中的努力顯得更加的有用。

  所以,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從現實着手,把輕鬆的心情留給晚上,這樣的話,晚上就能夠做個好夢。

  而不是一味地糾結白天沒有做完的事。

您正在瀏覽: 現實比夢境更有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比夢境更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