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種的油菜香,他特別熱,特別想要泡麵的時候,會不會希望自己就出現在他身邊,因為之前他感冒,他生病他在外面工作很煩惱的時候,他都會跟自己分享,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那兩天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就沒有了聊天的共同話題,我們兩個人就只有吃飯就只有睡覺,沒有其他這種生活可以分享,所以那個時候我自己就應該有危機感了,只是自己的一個時候覺得感情應該有雙向奔赴性,他應該也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做出一定的努力。

  其實要說自己的話,自己還真的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就是可能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也沒有對他產生多大的依賴感吧,其實很多時候就是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過得還算可以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身邊還是有很多人在關照着自己的,想讓他知道該怎麼去愛一個人,因為自己總是會在朋友圈裡面分享別人對自己的愛,其實也就是故意讓他知道的,故意讓他看究竟怎麼去愛一個人。哪怕以後這些愛我再也收不到了,但是就是想要讓他知道自己很愛他,可是也有人很愛我,即便他沒有珍惜我。他的同桌也說過,其實他知道自己在看到對方說自己不愛我的時候肯定也是很難過的,但是他還是不知道怎麼安慰我,說到的也是希望我可以儘快的走出那一段感情,一天做回原來堅強開朗的女孩子。

  我覺得自己表現的還算是很可以的吧,畢竟是很堅強開朗,就是在學習上有所怠慢,就是有的時候會會很多的事情去關注他,可是那些工作都是毫無意義的,自己並沒有想要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回到過去,所以那些了解根本就沒有發揮實際性作用,並沒有說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發展,做出一點貢獻,所以自己總是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了解到最近的生活狀態,去了解他的心情究竟又有什麼意義呢,不過就是耽誤了自己的學習時間,僅此而已,所以也應該適可而止了,所以應該學會停止自己這一種沒有意義的行為了,成年人了應該做一些成年人該有的舉動,不應該那麼幼稚,所以卻不會有任何回報,不會有任何意義的舉動了,應該學會現實一點也應該學會接受現實了。

您正在瀏覽: 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