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貿易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貿易市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餐桌上的貿易市場 

  五(D)班

  冷明旭 

  餐桌上會有貿易市場?你一定很驚奇,那就請你聽我慢慢說吧! 

  隨着一陣音樂聲,老師通知我們:“同學們!吃午飯了!大家快到外面集合!”於是,我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食堂。映入眼帘的是美味的土豆泥。坐在位子上,我第一句 

話就是:“誰不吃土豆泥?”隨後的回答竟令我大吃一驚,竟沒有一個不吃土豆泥的人,我埋頭繼續吃飯。過了一會兒, 聽見夏宏慶說:“誰不吃豆腐?”我小聲對夏宏慶說;“我不吃豆腐。”夏宏慶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歡喜,快速的拿起勺子,把我的豆腐舀了個精光。接着,他又對我說:“你要吃這些蔬菜嗎?”我高興的點了點頭,說:“你不吃就給我吧!”我也拿起勺子準備舀夏宏慶餐盤裡的菜。這時,馮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對我說:“冷明旭,不能只吃蔬菜,應該什麼都吃身體才能健康。”馮老師走了以後,這個貿易市場繼續開展。有人不喝湯,有人不吃菜,也有人不吃肉。花樣百出,應有盡有。 

這天,學校做蒸蛋。喜歡吃蒸蛋的黃文又在“轉移”張丁川的蒸蛋了。這一舉動也逃不過馮老師的“火眼金睛”。果然,黃文也被老師批評了。 

  “誰不吃青菜!”“不吃肉的給我!”“有沒有不喝湯的”……這個貿易市場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貿易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貿易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