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貿易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貿易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人們之間不僅存在着情感上的交流,還存在着物與錢之間的貿易。最近,我們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次體驗活動,讓我們同學互相推銷自己的東西以鍛煉自己的口才和交際能力。於是我們班上立刻就颳起了一陣小商品貿易的小旋風,我也參加到了其中。

  當宣布活動正式開始,我們班立刻炸開了鍋,叫賣聲,討價還價聲,充滿了整個教室。我手中拿着僅有的五元錢,從一個個小販的面前走過,我本想買幾件實用的東西。可是,聽了這一些小販的叫賣聲之後,我覺得這裡簡直就是一個黑市,“來吧,買一本書吧,只要15元。”一個小販手中拿着一本已經爛得不成樣的書說道,我心中暗想這可真夠黑的,送給我我都不會要。還有一個小販說道:“來吧,來用五元錢買一個骨灰盒吧,保證你死後有葬身之地。”我看了一下這個小販手中的骨灰盒,我哭笑不得地對他說:“你這個骨灰盒呀,太小了,連個頭骨都裝不下,更別提整個人了。”我圍着教室轉了大半圈,手中的五元錢都快被捏亂了,可我還是沒有見到幾個誠信一點的小販。於是,我徹底打消了在他們手上買東西的念頭,於是我又想到,我能不能做一個誠信的小販,把我的東西推銷給其他同學呢?但我心中仍有一點猶豫怕被同學笑話,但最終我還是決定把東西推銷給同學。回家之後,我立刻從書櫃里抽出了我最嶄新的一本書《火車秘史》,還在廚房裡找出了一個我從來沒有用過的新水杯裝進了書包里,打算以最合理的價格賣給同學。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下課後,我把這本書和杯子從書包里拿了出來,然後我開始四處叫賣,“有誰需要書呀,有誰需要水杯呀?”我邊叫邊走圍着教室都已經轉了兩三圈,可就是不見有人來買我的東西,我有一點着急了。可是再着急好點子也不會自己憑空跳出來呀,我想呀想,終於我想出了一個促銷點子:把書以原來的價格賣,再送一個杯子這不就成了嗎?於是我開始叫賣,我這一叫賣,果然就吸引了一個同學來買我的商品,最終我把書和水杯一起以14元的價格賣給了那個位同學。這次推銷成功激發了我推銷的興趣,這時,我覺得其實推銷一個自己的東西並不難。第二天,我又從家中拿出了一盒綠豆糕準備推銷給同學,過節那天下午我還真把那盒綠豆糕給賣出去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貿易會,儘管東西不是很豐富,但對於我來說,還是很成功的,因為我學會了怎樣促銷自己的商品,那就是贈品加打折。

  五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貿易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貿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