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莫名的緊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的緊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啦,開始審核了,突然有一種莫名其妙地緊張我也不清楚是從哪裡來的,突然就席捲了自己的心房,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緊張了。可能是投入的期望太大了吧啊,真是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得到獎賞啊。

  可能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所以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也是十分的煎熬的。我第一次覺得時間是一個那麼漫長的東西呀,時間真的好慢,在一切的緊張和期待面前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真的好緊張,等待我的到底是什麼呢?或許正是因為等待我的是一個我根本就不可能未卜先知的,是一個我完全不可能知道的答案。我也才可能那麼緊張吧,真是緊張極了的感覺,大概真的投入的期望和熱情很大吧。

  呼了一口氣,屏氣凝神的等待着審核啦,真期待最後的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緊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的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