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救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救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可救藥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曾經,自己真的是無數次的以為,那是最後一次夢到那個人。並且,每一次夢醒以後,都把那一次的夢境當成是最後一次。就像好友青說的,雖然覺得沒什麼,但也覺得不應該再夢見了。

  只因為沒必要。

  曾經的純真美好也好,後來的心有不甘也罷。都和現在的自己沒關係了。畢竟,如今的我們,有了我們各自的生活,真的沒必要再用過多的時間去祭奠那早已經完結的連毛都不剩一根的青春了。

  只是,無奈的是,一次又一次,無數次的出現在夢中,讓我特別想暴躁的說一句陰魂不散。無論是對他,還是對自己。都不應該過多的打擾。

  只是,昨天晚上,再一次夢見那個夢了無數次的人。

  依舊是年少無知的學生時代,依舊是不咸不淡的曖昧,依舊是過去和現實的模糊不清。依舊是那種夢中感覺很曖昧很美好的感覺,醒來卻覺得特別無聊,特別沒必要的夢。

  都說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癒童年。大概,不甘的人,也是一生都在用夢來治癒童年。

  只是,想想,也沒有什麼不甘心的啊。無論是一開始的好感也好,還是後來的分開也罷,都感覺從來都不在一條道上的兩個人,又何來的不甘那麼一說。

  只是,自己始終不明白的是,為什麼要無休無止的出現在自己的夢中,讓自己無可救藥的想太多。

  本來都已經好久都沒想那麼多了,如今,再一次出現在夢中,讓人感覺到無可救藥的無語!

您正在瀏覽: 無可救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救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