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失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失敗

張博彥

下軍旗可是我的強項,可以說我下軍旗百戰百勝,可是,今天卻讓我敗給了真正的“強者”。

這天,我覺得挺無聊,於是和爸爸下起了軍旗,也好讓爸爸見識一下我真正的實力。剛一開局,我一個旅就死於非命了,接着連長、排長和工兵相繼斃命。最後,棋盤上屬於我的子民已寥寥無幾了。我料到這局我輸定了,於是我更加認真地對待一招一式,竟沒注意對方工兵拐了幾個彎就扛了旗。於是我徹底灰心了,爸爸安慰我說:“沒關係,誰都可能失敗,只要總結教訓,觀察好別人的每一步棋着,逐漸提高自己的棋藝就可以了。”

是啊,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可能失敗,只要不斷地總結經驗和教訓,就一定會成功。

這次下軍旗我雖然輸了,可是父親的教導卻讓我一生受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