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胡思亂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我想我現在還記得以前的時候那麼喜歡胡思亂想,不管到最後真的有什麼樣的古裝太都能夠選擇投檔。

  今天過你們說一句話,竟然沒有人跟我玩,那我就自己一個人玩。

  今天去了農貿市場看了很多的風景真好,證件和高三正在藝考的小哥哥他們可能正好來到我們的這座城市來考試。

  突然就莫名其妙的想起了我們當時高考的時候,但是那一段時光,就因為只是一般無法提起的艱難,不管是曾經的拼搏與奮鬥,還是現在的放縱與頹廢。

  都在宣告着在那一段時間之中,無論怎麼努力,最終結局註定都是失敗的。

  也許這樣的感覺真是真正讓人失望的,就好像時間過去了很久很久,我們依舊停在原地不動的角落裡。

  不管我們怎樣向外界揮手,都不會有人看到我們來拯救我們的,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於的一種狀態。我們天生與生俱來註定的名譽。

  可是即便是如此,又能怎樣的,如果真的有人能夠幫助真的有人能夠糾結,我們現在又不可能會有另外一種生活狀態。

  但是,生不能享用所有的一切,如果一旦改變了一個條件,就會是另一番局面。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