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隨感(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隨感(2)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說不要浪費時間,並不是說分分秒秒都要學習,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這也是不對的,我們也必須得勞逸結合嘛!對身體不利的事,我們可不能做!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 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我們必須好好地利用這每一分每一秒,多做一些對社會、對人名有意義的事。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要養成節約時間的好習慣,不要再讓時間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流逝。 

   海倫·凱勒也曾經說過:“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想:這樣的話,我們一定都會這寶貴的年華,寶貴的時間。我們的生命也一定會更有價值和意義。 

   不要說自己沒有時間,“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這句話很有價值。我們不必說自己沒有時間,那只是為我們自己的懶散,所準備的一個並不充分的理由,難道你就不可以從自己打遊戲的時間中,抽出一部分時間,去看一部名著嗎?並不是時間沒有,而是你自己不願意。 

   總之一句話,讓我們來珍惜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隨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隨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