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老師很早就在群裡面分享了他這幾年來讀書寫作的感悟,但是我並沒有直接點開起來,因為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和反思,我突然間更加明白,其實我們所吸取的信息量一直都並不算少,但是為什麼卻一直沒有多大的進步呢?

  其實歸根結底就是沒有真正的付諸行動,沒有真正的去踐行。

  很多人都說所謂的雞湯文字,但當你真正的沉下心去想的時候,你會發現那話語的確是非常的有道理,而為什麼它只是雞湯而沒有改變你呢?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只是一看而過,只當成愉悅當時心情的雞湯而已,你並沒有從中去剖析以及了解你應該去做的一些改變。

  像老師這樣的分享,我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進展不大呢?說到底就是自己沒有很好的去做一份規劃去成長,然後即便是有做一份規劃,但是你沒有很好的按計劃去執行,再根據反饋再改進。於是就出現了明明你說的我都知道,為什麼我仍在原地踏步?而這樣的情況,更多的會導致一種焦慮感。

  所以吸收新新信息,制定計劃,然後把這些計劃付諸於實踐中,這才是重中之重的一個提升方法。

您正在瀏覽: 學習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