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會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即便是在你面前這些事情就這麼突然的發生了,你會不會感到有些害怕。就算是一點點也會害怕的。可是當我遇見你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麼多的精力。只不過是因為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從未遠去,我也仗着你在。所以就覺得這個世界是真的很累,好,我什麼都不用害怕。什麼都不用擔心。

  可是突然之間就覺得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切,有舍我是那麼的天真,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名嗎?我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如此美好,只是不過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他的真實樣子。

  如果你還在那麼,我就想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來到了這裡,來到了我們面前。那麼,你即將面對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我們可以看得到遠方的那些精彩的故事正在發生着,可是無論如何我們改變不了的,都是那些現實的情況。是客觀事實的存在,我們只能看不能改變,如果你想要減肥?叫付出自己的努力甚至比別人更加倍的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目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比你更加害怕這些道理,我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那麼陌生又那麼熟悉,可是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我知道一直一直以來我都是那個樣子都是一直這樣存在着的。無論我說什麼,你們可能聽不進去,或者說我說什麼你們都不會相信。

您正在瀏覽: 不會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