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次他們打算去台灣旅遊,台灣其實也不是很小,也不是很大,但是他們就是打算來一次環島旅遊。

  每一天似乎都收穫滿滿,在朋友圈裡發了動態發了照片。

  也許對於很多沒有錢的人來講,他們旅遊就是一種非常大的羨慕。但是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講也是一種很值得羨慕的事情,因為他們本身就不喜歡在這裡獃著。

  在他們的夢想當中也想去走遍很多的地方,去天涯海角去看那些自己從未見識過的風景。

  但是現實生活卻把這一切當成了夢。

  我們會穿過一層又一層的夢境,看清楚現實的折射是什麼樣子的,也許很多學畫畫的人他們都會去寫實。去外面採風。但是對於我們來講卻只是東施效顰而已。

  我們想要去辦志願活動,可是卻在這樣的志願服務活動當中,每個人都找不清楚自己的職責,亂的一團糟。

  我們想要去搞社會實踐活動,可是在社會實踐調查的過程當中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所以說每一條路其實都是值得走下去的,每一條路也需要不斷的摸索經驗。

  只有這樣才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才能夠真正實現自己的價值,而這種價值卻比旅遊更珍貴。

您正在瀏覽: 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