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一) 

  從前,有隻可愛的小鳥叫年年。它生活在一個叫“幸福島”的小島上,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可怕的龍捲風襲擊了小島。小島上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無數棵大樹拔地而起,"呼呼"地飛向遠方,消失得無影無蹤。年年一不小心,卷進了龍捲風。當年年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時,發現自己躺在一片陰森的原始森林裡。年年拍了拍身上的土,抬頭一看,一雙綠幽幽的眼睛正惡狠狠地看着自己。突然,一隻兇猛的霸王龍從樹叢里串了出來,站在年年的前面,張着血盆大口,一滴噁心的口水滴在了年年身上,打濕了年年的羽毛。看樣子,這隻霸王龍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年年靈機一動,張開了翅膀,飛到了霸王龍的鼻子上,對它說: “你是不是好久沒吃東西了吧,我來告訴你一個好地方,在那裡,鮮美多汁的小恐龍到處都是……。” 

  聽着聽着,霸王龍的口水流得滿地都是。聽完后,霸王龍咽了咽口水,對年年惡狠狠地說:“趕快帶我去。不然,你就乖乖地進我肚子里去吧!”“請您跟我來吧!”年年做出一個‘請’的姿勢,說。年年在天上飛,霸王龍邊走邊看着年年。走了一段路,年年說:“我有些口渴,去找點水。請您在這裡等一等,好嗎?”霸王龍想了想,點點頭,說:“可以,你快去快回,我還要等着吃肉呢。”年年乘機飛走了,偷偷地在一棵茂密的大樹上造了自己的家,暫時住在那裡…… 

  年年以後會怎樣呢?請看下集“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二)”

您正在瀏覽: 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年年時空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