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樣的生活職業時間長了之後,每個人都會感覺很累,包括我們自己也會有這相似的感覺,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不可能過這完全一樣的,同一種生活,也許你站在這裡覺得很累,但是蹲下之後只是相同的時間,你也許會覺得更累。

  因為這件事情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那麼絕對,那麼熱,我們能夠知道事情真相的。寫錯,應該是你就坐那個地方來到了這裡,來到了我們沒有辦法看到他,遠方。

  只是那些過去的回憶,都已經變成了不可磨滅的光輝在你的生命中閃現那種若隱若現的光芒,也許就變成了一種特別值得懷念,特別讓人想哭泣的感覺。

  但是,我想實質今日,你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話對我說。你和我在這裡只是維持着表面的寒暄,只是維持着表面的關係和友誼。

  那個時候我還在想,不管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態,我們都應該盡全力的去爭取,去正正去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部分的價值也許過了這麼多天之後你就再也沒有這樣的時間去做這些事情了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覺得自己有所依靠,根本就不需要去努力呢。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