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羨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哎,羨慕,真的是好羨慕啊。自己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就開始羨慕起了別人,有時候啊,真的是好羨慕別人的生活啊。今天特別是看到一個就比自己大了五六歲的小姐姐每月賺的錢,再看看自己還靠着父母,心中除了心酸更多的就是羨慕了。

  那個小姐姐一個月一萬二啊,那就是我一輩子都不敢想象的數字了,真的是很多錢唉,我對未來的規劃,其實也就是一個月六七千這樣吧,這可是我的兩倍那麼多,比我大五六歲,應該還是個大學生的小姐姐唉,應屆生呢。竟然已經月收入上萬了,真是忍不住的就去仰望就會去羨慕這樣的人,人呢,總是忍不住的羨慕比自己過得更好的生活啊,我也不例外,其實毫無疑問的,我想要那樣的生活嗎?自然是想要的,可我足夠努力嗎?這又並不。那樣美好的生活啊,我光羨慕又有什麼用呢?我永遠都不去做,那麼我永遠都不可能獲得自己所想要的所追求的美好啊。我想了想,覺得羨慕這種情緒我可以有,但是羨慕之外,我也需要好好努力,才能得到我所羨慕的東西啊。否則一味的羨慕也是無用的。

  我們總是在羨慕很多人啊,自己卻從未真正的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羨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