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羨慕孔融他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羨慕孔融他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字經里說:融四歲、能讓梨,弟於長,宜先知。我的媽媽就沒給我生出個和孔融一樣的弟弟,孔融四歲能讓梨、我弟四歲能搶吃!別看我弟才四歲,話也說不全,但調皮的沒話說,唉!

  就拿吃來說吧!我家夏天爸爸買了許多雪糕回來放在冰箱里,我和弟弟都喜歡吃冰楊梅。一天,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包冰楊梅,坐在電腦前拆開包裝,拿起一粒,喜滋滋的吃起來,正準備玩遊戲。弟弟看着我,那眼神……真讓人受不了,意思就是讓我把冰楊梅讓給他!哼!憑啥要我讓給你,再說冰箱里多的是自己去拿嘛!我偏不給你!我想。我又拿起一粒來吃,還故意說“:好吃、好吃,真好吃!”弟弟見我沒按他的意思做,便開始叫“:楊梅,楊梅,快還給我。”我還是若無其事,弟弟便開始用殺手鐧——哭,“嗚嗚嗚嗚,我要吃楊梅我要吃楊梅!”我還是假裝沒聽見,弟弟只好去搬救兵——媽媽,弟弟跑到媽媽那哭了起來,“媽媽,嗚嗚,姐姐拿我楊梅,我要吃楊梅,嗚嗚嗚嗚~~~”“葉子,快把楊梅還給弟弟!”媽媽說。我無奈的把冰楊梅給了弟弟。冤枉哪!這是我的冰楊梅呀,為啥吃到一半還要給他呀?

  唉!話說那次,可真被他害慘了!那一回,是個周末,我正在哼着小曲寫閱讀筆記,“咕嚕咕嚕”肚子痛起來,不行了,要去廁所,我也顧不上那麼多,把作業攤在桌上,上廁所去了。“呼——舒服。”我上完廁所后,說。我走進房間,眼前一幕讓我憤怒不已:弟弟手上抓着我的閱讀筆記本,床上是被弟弟撕下來的兩頁紙,再把本子奪回來,一看閱讀筆記本上,畫滿了線條。“熠熠。”我對他吼道。爸爸媽媽聞聲過來,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你自己補起來就行了,誰叫你亂放。”媽媽說。嗚嗚嗚~~~那要我寫多少篇呀!我只好補了一下午。

  “看米奇妙妙屋。”“玩遊戲”“看米奇妙妙屋”“玩遊戲”我和弟弟又在爭電腦了,我們意見不同,我要玩遊戲,他就要看那幼稚死的米奇妙妙屋。我仗着自己比他大,坐在電腦前,玩起了遊戲。弟弟哭,我當沒聽見,弟弟叫,我也當沒聽見。他見一點效果也沒有直接把電腦開關給關了,我一見屏幕黑了就知道是他乾的好事。“嘻嘻”弟弟壞笑。“熠熠!”我又吼他。弟弟又大哭起來“葉子,不許欺負弟弟!快到我這來”媽媽說。我無奈只好到媽媽那,弟弟打開了電腦,媽媽給他放起了米奇妙妙屋。結局為什麼會是這樣?

  唉!有了這個弟弟,好吃的,歸他!好玩的,歸他!吃苦的、受累的全歸我。為什麼我弟就沒一點“孔融讓梨”的精神呢?

  江西上饒弋陽縣逸夫小學六年級:許江葉子

您正在瀏覽: 我好羨慕孔融他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羨慕孔融他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