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人坐在窗前,望着明靜的天空,月亮依然是那麼明亮,星星依然是在閃爍.我在想,08年的奧運會在中國舉辦,我們為此而感到驕傲,但是,08年,老天給我們的考驗太多了:50年一遇的凝凍,使大年三十時,許多人沒有回家過年,但他們的年,過得十分有意義;接着,是奧運火炬在法國首都巴黎傳遞時,遭到非法分子的搶奪,那是西藏在鬧獨立;再接着,是傳染病,甲肝,安徽腸道傳染病,我們打疫苗,不怕傳染;緊接着,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是對我們愛的考驗,但這也是對所有的地球同胞的巨大考驗.有人說,08年,中國好霉!不,不是,這不是霉,這是對中國人的挑戰.它讓我們共度難關!這麼多的難關都過了,凝凍化了,西藏沒鬧了,傳染病的傳染期過了,地震,被我們的凝聚在一起的愛打翻了.這就是我門中國人的崛起精神!也是我們所有世界同胞的精神! 

  我在想,今天過了,美好的明天依然會再來,明天的陽光依舊燦爛,是因為,世間各車充滿了有愛!

您正在瀏覽: 我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