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的時候,我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的時候,我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的時候,我在想

 浙江省麗水 囿山小學601 戴孟翔 2003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心情壞

今天開家長會了!!!怎麼辦?怎麼辦?!爸爸一回來會不會罵我?我的心裡頓時感到了恐懼。爸爸一會來,我應該是高興?還是難過?爸爸一回來是打我?還是罵我?還是好好的教育我?這些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里飄來飄去,把我弄的精神恍惚。

如果爸爸回來時表揚我,我的心裡會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的爸爸能表揚我,那可是10年也等不來的啊!如果爸爸表揚我,他一定會說我學習有了進步,上課認真起來了,作業的正確率高起來了!我想着想着,心裡可是真開心啊,如果不是表揚我,而是批評我呢?這可怎麼辦呀!爸爸一定會罵我考試成績那麼差,不努力用功,不好好讀書。然後會這樣說道:“我小的時候就是沒有好好讀書,今天才在工廠了當工人,所以,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你可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才有用,才能了我多年來的心愿啊!”可要是爸爸不是教育我,而是罵我打我呢?這該怎麼辦呀!這樣的話,爸爸一定會拿着衣架來打我,衣架打來可是很痛的……打完以後,再把我罵的是狗血噴頭,罵完以後再把我關到房間讓我好好反省一下。

啊!怎麼辦?家長會就要變成“巴掌會”啦……

  指導教師:陳港賢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的時候,我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的時候,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