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7歲,我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歲,我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7歲,我17歲了。在17根蠟燭的燭光里我帶着青春般的微笑,心裡暗想,多少次聽別人讚美這金子般的年齡,多少次幻想自己17歲時的情景,如今真的邁進了17歲的大門,豈能不自豪!回過頭,對着那天真爛漫,傻裡傻氣的我,瀟洒地說一聲:“再見!”如今我已17歲,我已是少年。

  17歲,這是我離開父母懷抱的標誌,它將見證我如何從一個整天窩在象牙塔里抱着洋娃娃充滿幻想的孩子變成關心國家,追求真理,堅持正義的少年。

  17歲,一個屬於我獨立宣言的印章,在這一年我要離開父母的庇護,我要張開翅膀,勇敢地飛越世界,即使孤單寂寞,即使有淚水墜落,但我依舊會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17歲,一個我自己的青春夢想,它是我青春路上的吶喊者,它是我執着向前的動力,他是我青春上的首航員,他是我開上青春列車的第一位乘客,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是17歲讓我擺脫花季的懵懂和雨季的幻想,讓我成熟和勇敢,讓我成為少年。

  17歲,他讓我的目光變得成熟,從眸子里溢出的是對知識的渴求和對未來的憧憬;17歲,他讓我的腳步,踏破頑童的幼稚,邁出少年的莊重。

  初三:趙雪婷

您正在瀏覽: 17歲,我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歲,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