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在遙遠的遠方,有一種美,美得驚心動魄,無與倫比。或許你不喜歡我在這裡吹牛,你可以選擇不聽。

  我想我這一輩子活的真窩囊,只能在虛擬的網絡上吹吹牛,張張威風,在現實世界里只能本本分分地做自己,那個所謂的乖巧女孩子,成績優異的三好學生。其實並沒有人知道,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喜歡看武俠小說,我喜歡那種狹長揉谷的江湖義氣,我喜歡追求獨立和自由。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身處的環境有多麼不堪。

  有人說心中有夢,就永遠不會蒼老。因為我們的心是永遠自由快樂的。

  有時候,渴望如同向日葵一般生長,一生如同朝陽,永遠積極向上。可是每個人心底都有會有陰暗的地方,老師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自己苦苦隱藏的小秘密。甚至有時揭露它時,我們還都不忍心去相信。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殘酷的現實生活永遠和我們想象的不同, 可是生活卻總是有着十足的魅力吸引着我們,讓我們時時刻刻充滿着好奇,時時刻刻有理由不垂頭喪氣。

  心中有夢,就不怕心頭有雨眼底有傷,相信自己的翅膀會逐漸厚重起來,相信你成長,終有一天會變成你渴望成為的模樣。

  每一個垂頭喪氣的日子,我們生活的都像是處在寒冬臘月,可是親愛的你要相信,不會難過的生活一直都陪伴你,也不會幸福的時光一直都圍繞你。生活的起伏,才是人生常態。

您正在瀏覽: 我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