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在上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上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那樣漫長的時光里,我相信你是願意不發一言的,很多事情你沒有辦法去阻止,很多事情你面對的時候也是無可奈何。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給這些故事有了一種預言,那麼即便是到最後他無法實現,似乎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並不會對你的生活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

  在我們能夠想象到的角落裡,那些故事其實每天都在重複上演着,即便是我們沒有辦法去阻止,那些無可奈何也從來都沒有消散過。人生是不可選擇的,可是如果面對這樣悲慘的事情,我們該如何去抉擇?那麼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付出什麼樣的努力似乎都顯得於事無補,那種杞人憂天的心情似乎也那樣噴薄欲出。

  我們好像一直都在一個角落裡靜悄悄的等待着,雖然我們不知道等待什麼,但是滿心歡喜的等待甘露降臨,這好像是在等着一場夢的破滅,然後真相從四面八方湧現出來。

  我們好像曾經把自己的夢想寄托在那些文學作品裡面,可是到最後終將失望。

  年少時千米透過樓頂的窗子眺望遠方,你不知道那些未來對於你而言有着什麼樣的作用,可是那樣點點滴滴的喜歡與心愿,似乎都在這樣的角落當中變成了不一樣的故事,那些故事的發展命脈,那些所有的起承轉合,在你眼睛裡面似乎都顯得如此的不同。

  其實他們本來就沒有什麼很大的願想的。

  可是卻在你的心目中也看清楚了不一樣的途徑與心酸。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上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上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