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能力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如果真的對你要求太高,也是不切實際的。

  這是當所有人都對你就以後的時候,你應該表現的另類一些,不應該完全被他們牽着鼻子走,這好像你在其他那些電視劇的時候,他們也不一定完全按照你些許的樣子來,也不一定根據你的評論而改變自己的成果。

  所以我知道在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抓緊時間,是很必要的一件事情,但是也未必所有的人都能夠做相同的事情。

  假如你在極其短暫的一段時間裡,就迅速的適應了現在所處的環境,我想你一定有着令人欽佩的過人之處,因為在某些方面,這樣的能力也是很迅速的,這說明你如果轉移陣地,也會突然很快就適應能力,這就是比別人更厲害的地方。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沒有這樣能力,因為如果換一個地方的話,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夠攝影,包括在生活習慣方面,包括在斯溫模式,各種各樣的方面,我都是希望很長時間的,就拿我上大學來說吧,我只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差不多相對都適應的。

  所以我們在評判別人某件事情的時候,都應該用腦子去思考一下,不能夠盲目從眾的聽着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然後再加意思考的過程當中考慮一下別人做這件事情的目的。

  這個世界上雖然也有禽獸,但是並不一定哪個人都是壞人,良民還是比較多的。

您正在瀏覽: 能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 暫無評論